close
線上視訊聊天網 - 甜心寶貝成人貼片 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-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-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- 成人論壇 - 成人論壇 - 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- 情色視訊 - 愛琴海視訊交友 - E奶妹視訊聊天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辣妹視訊聊天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情人視訊聊天影音聊天網

推開諮詢室的門,我看到一位身穿藍白格子襯衫,低著頭在桌上畫畫的男人…當下他似乎沒發現我走進門,更令我好奇的是他到底在畫什麼?竟然如此入神!此時我已坐在他對面,他才停下筆,推著眼鏡,帶點慌張的神情跟我說:「老師真抱歉,沒注意到妳進來…

我笑著說,可惜我不是美術老師,難得見到如此認真的學生…語畢,兩人相視而笑,一併化解方才尷尬的氣氛。

個案簡介:

漢明35歲,是位製圖工程師。目前與老婆(盈如)結婚兩年,兩人感情一直很好,但在房事方面卻一直屢戰屢敗,到現在仍無法成功行房。為了解開心中的疑慮,諮詢當場畫了一張性交示意圖,希望老師能解惑。

進不了洞,到底是誰的問題?

「老師,女人的陰道是不是有角度?」未等老師答覆,接著又說,像我勃起的角度跟老婆陰道角度是不契合的,這問題要怎麼處理?

看著漢明畫的示意圖,就發現他對女性生殖結構一點都不清楚…為了讓他茅塞頓開,我開始上起性教育課程。

「關於女性陰道結構,必須要了解幾個重點,當下我拿起女性生殖結構圖與陰道模型做解說。

1. 陰道本身是具有伸縮性和彈性。

2. 女人一旦有情慾,陰道內就會產生變化,此時陰道深度與寬度都會增加。而且溼潤就表示身體已經呈現戰備狀態。

3. 陰道大到可容納寶寶的胎頭,跟陰莖尺寸相較之下,你不必擔心角度不合的問題。說完,我看到漢明搔著頭,似乎還有疑問...

(本文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)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
    remorsecvxt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